2013年9月1日星期日

剁椒魚鮫

從來不吃鯇魚的Jerry~
也因為這煮法喜歡了鯇魚~
太神奇了~辣辣酸酸的~
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煮法~
之前在街吃的剁椒魚頭不是這個味道的~
這次錯有錯著~又酸又辣的味道得特別~

怎麼煮呢?
我也是跟Miss Jubie介紹的剁椒蒸鯇魚腩煮的~
不過我用了魚鮫來做~因魚檔的檔主介紹這部位最好吃~

1. 先切碎指天椒~原食譜用了十隻~我自己減份量到七隻~但已經很辣喔!!!
2. 預備薑絲和蔥粒~我切了兩片~
3. 預備調味料: 白醋三湯匙~湯一匙~雞粉一茶匙~油一湯匙~水一湯匙~生粉兩茶匙~
4. 將鯇魚腩洗淨~
5. 調味料攪勻淋上魚身後將指天椒絲和薑絲舖上~
6. 大火蒸10分鐘~最後灑上蔥粒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這樣容易完成了~酸酸辣辣~很開胃很好味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