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

好物推介~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

我知這推介是遲了~
但真的不可不說~
因這枝東西真的很好用~

自從上月閒逛德褔商場~
見到這牌子的店舖~裝飾很簡單~包裝同樣簡單~
但樣子看來好像很專業喔!!!
記得好久以前聽聞過這牌子~但當時一直沒有留意~
始終是新牌子~銷售點唔多=.=...好容易又忘記了~
直到那天走進店裏看個究竟~
店員立即上前招呼~漫無目的的這個問問那個問問~
因每個產品包裝也差不多~
幸好店員舉例的幾個熱賣產品也是我有興趣的~
一是保濕~二是深層清潔~三是抗氧化~
其實一直都好想買支保濕精華~亦一早已有心水~
SkinCeuticals 的B5同CF是我首選~亦試用過效果很好~
但因為這牌子的東西都不便宜~如果兩枝都要買大枝裝60ml那起碼要二千元~
實在太貴了~不捨得...就這樣 hold 住了~
聽完店員介紹她們的保濕精華是皇牌的~
再問問價值~雙眼立即發光~
但我很有定力~跟店員說要待我回家上網check check才再來購買~
回家上網看過評語後發現這產品很多好評~
噢~走漏眼了~於是叫Jerry放工順路幫我買一個(Jerry 在九龍灣上班的=0=)

就是這枝了~香芹籽抗氧化精華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什麼優點呢?
首先Aesop是一個來自於澳州的天然有機保養品牌~
另外成份有優異的葡萄籽與香芹籽~可提供優質的抗氧化保濕效果~
還有維他命E和蘆薈汁~有效安撫情緒~
這三點已經很值得買吧~
最最最緊要這產品大大枝100ml也只是400元左右~嘩~要投降了~

滴管式的包裝很衛生~包裝上建議3-4滴~但其實1-2滴都很足夠了~
用後感一定要說~我已用了大約一個月~每天早晚一次~
皮膚明顯保濕了~沒有以前的乾燥浮粉情況~
而且膚質穩定有光澤了~亦沒有起粒粒~
大愛這產品~一定會回購喔~希望不要太快加價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用麻布袋包裝很環保喔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