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星期二

今佐日本料理之pa pa 驚喜生日飯

話說今年 Jerry pa pa 生日我完全沒有表示~
只送了一個蛋糕~連正日都沒有出街食飯~
是 Jerry pa pa 自己去街市買餸~
等我放工回家打邊爐(好可憐喔)...

自己跟自己慶生~買得滿豐富喔=0=
開頭 Jerry pa pa 都沒半點怨言~直到星期日~
一早預備了帶我搭覽車上山頂逛逛~
一路上開始有說話聽了~
什麼生日也是自己跟自己慶祝...
什麼今晚要你請客食飯...
一路上我都不理他讓他自己發嚕囌 =0=

逛完山頂後~我還說我很窮喔~
問他今晚想吃什麼~
建議不如到家附近的什麼什麼餐廳吃罷~
接著我說回家前要幫媽媽到半島酒店拿月餅~
一路上 pa pa 都沒半點懷疑~
還發揮導遊精神引領我去拿月餅~
去到時立刻捉著他走向隔壁的今佐餐廳~
待他坐下了才跟他說生日快樂~
他呆呆的望著我還不知在這裡吃飯~

成功~成功~
成功整了pa pa一天~太好玩了~
早在前幾天我已經訂了枱預備吃飯~
還計算好行程...
怎樣騙pa pa到尖沙咀呢?
怎樣騙pa pa令他覺得我沒準備呢?

開頭以為露天地方會很熱~但原來山頂很好風很涼爽~
慨嘆地球先生原來這麼美麗~只是被我們破壞很體無完膚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魚生新鮮~但沒驚喜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天婦羅不錯~蕃薯條好吃~


半島正在做沖繩島推廣~這是沖繩豬扒~

反而蒸蛋很好吃~

這個薑酒很好喝~推介推介!!!


總括來說~
這裏食物中規人矩~沒驚喜~
不值這個價錢~
試一次當見識就可以了~
不會再來~


地址: 尖沙咀彌敦道19-21號半島酒店1樓
電話: 2696 6715




6 則留言:

  1. Hello, 請問你可唔可以系版面加“追蹤者”一欄,等我可以add你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小JOE好奸哦!
    一定嚇到JERRY鼻哥LONE無肉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Wakakaaa~佢果朝一直ee哦哦~煩死我呀=0=

      刪除
  3. 又幾有驚喜喎...
    呢間我都想試, 不過一直都唔捨得, 既然你話唔值, 咁我死0左條心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自助餐真係唔值~但可以試佢個Set會好D~但個Set都要800一位~好貴呀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