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

這些日子

自從搬屋後~生活出現得大改變~
公司變動~ 沒有打工了~
結婚了~每天留在家煮飯~
一開始沒方向~呆在家等運到~情緒低落了~
從前partner不斷遊說我做回老本行~但我真的不想再接觸地產這行~太黑暗了...
到落鋪頭幫手睇頭睇尾~再幫公司整網頁~現在幫手開店了~
短時間內太多事情發生了~

這才發現~人們所講的所謂人生目標是多重要~
原來人沒有了目標真的會情緒低落~會自閉~
很幸運地我又過了一關~一生付付碌碌的我又企返起身了~
多謝我身邊的親人幫忙和支持~
 最多謝Jerry一直支持~沒給我一點壓力~
有時只是我想得太多~壓力是自己給自己的...
這次我又學會了放低執著很重要~
雖然這很不容易~但慢慢一點一點提醒讓自己習慣~
這樣就不會苦了自己~






















現在我在枱上電腦工作時~Kiloo總喜歡睡在我的書上~
多謝你陪伴我喔~寶貝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