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日星期一

71後感之輸打嬴要

不知從何時開始~香港人給了我輸打嬴要的感覺~
昨天在電視看到遊行隊伍裏有幾個家庭煮婦冒險撐牌支持梁特首~
傳娸第一句便問她們是誰人請來~這樣的主觀抺黑太令我反感了~
當時家庭主婦們說沒人請來~是自己主意~
但這幾個持不同意見的市民就這樣被其他抗議的人強迫離開了~(呢段新聞出左一次就冇再播~但反對既新聞就重播無數次)
為什麼我就一定要跟你反對政府才叫正確?
為什麼當持相反態度你們就要覺得是罪人?
先反對後抺黑再使用群眾壓力~這就是現在的社會~
最好笑的就是這幾天看見有些人連家駒也擺上枱~
說什麼如果家駒仍在一定會這樣做那樣做~如果這~如果那~你慢慢如果下去吧~

事實上我不是特別支持梁特首~只是我不喜歡議員和傳媒的態度~
議員那些掉飯盒~堅拒拉布的態度真令人討厭~
傳媒現在的報導很多都很主觀~不能做到公正~
試問將來我又怎放心讓我的孩子在這樣的社會成長?
我總覺得人是要管治的~而民主自由不是一個可以令人放肆的藉口~
香港人在須要負中國公民責任的時候就說自己不是強國人~
在要迫令中國政府調整內政的時候就說自己愛國~
古老有一句說話"外國的月亮特別圓"
很多八九十後真是以為外國特別民主~
莫非你們真是相信美國或英國會自由很多嗎?
英國冇貪污醜聞嗎?美國冇民生問題嗎?


看看這班八九十後的無知真可笑


已經說過了梁特首不是我杯茶~但怎麼都好~已經當選了~
我會先用眼去觀察這個人所做的一切~
想說如果以香港人這種輸打嬴要態度~就算將來真有民選特首也是沒用~
只是不能滿足他們就又會有人出來反對~又會多個罪人~

看見現在幾個國家都在美國影響下欺負中國~
好像日本~菲律賓~印尼都在搶奪我們的土地~
我真的有種說不出的心痛感覺~
對於不敢站出來支持中國政府我很內疚~
我相信如果這篇文章post 在FB裏一定有很多反對聲音~甚至會成為攻擊對象~
又或是有人會說我是什麼保皇黨建制派~又或是收了錢~
但我什麼都不是~我只是一個普通的香港市民~
文章放在這裏至少可讓我發洩一下吧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