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星期五

揀貓

自從BuBu走後~
有時經過寵物店都看見狗狗們向我招手~
但仍忘不了BuBu病痛時和離開時的傷痛~
那時痛得還跟自己說"我以後都唔養狗啦"

朋友轉養貓了~
貓貓很機靈很可愛~
整天就是跑跑跳跳~
喵喵喵喵的叫主人~
從前以為只有狗才嗲人~
原來貓也可以很嗲的~
開始有點心動想養貓了~

但自問若再給我一次機會養動物~
我一定要給她一個五星級的家和全面照顧~一世愛她~
責任重大~若我一決定要負這責任就絶不會放下~
所以我真的要考慮清楚~停一停~諗一諗~
(BuBu就是小時候我不懂好好照顧才會這麼早離開我~真的很後悔)

朋友引誘我到寵物店~
幾隻活潑的貓貓都向我招手~
好可愛喔...


這隻超活潑超曳~常常伸手手出來拍我(但不知什麼品種)~

這隻很嗲人~未行近已經用頭和身挨近籠子~希望你摸摸她(異國短毛貓)~

這隻就有點cool了~但Jerry就偏偏喜歡她(異國短毛貓)~


這隻短腳貓很可愛~本來朋友想買她~但發現這品種的貓是有遺傳病~所以放棄了~很可憐...(蘇格蘭摺耳貓)
按這裏可深入了解摺耳貓的痛苦:Scottish Fold

其實寵物是我們一世的朋友~
跟人一樣她們各有各個性~有感覺~
我們要尊重她~保護她~愛護她~
當你對她作出誠諾後就不要反悔~


多謝Yahoo~這篇文章被選了成精選Blog~
相其實影得不夠好~文字也是隨心的~
但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人也喜歡和愛護動物~
看見有朋友留言提議收養~這建議也不錯喔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