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

韓式炆牛仔骨

自看了May姐炆牛肋骨後~
想試煮這道菜很久了~
上網看看有什麼食譜提供~
Oh~比我搵到一個又易又方便又美味的食譜~

這個食譜很好很方便~
先將牛肋骨出水~
再預備炆牛肋骨汁~水兩杯~醬油四湯匙~蒜頭八粒~洋蔥半個~一湯匙料理酒~一湯匙黃糖~
放牛肋骨中火煮二十分鐘~ 再放入東菇~紅蘿蔔~栗子蓋好細火炆一小時~
(配料我今次只落我愛吃的紅蘿蔔)~
最後開蓋攪拌~待收汁後以胡椒粉~麻油調味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日老闆請我們全公司喝咖啡~
枱上放了杯全黑色紙杯的咖啡~
是什麼牌子呢?原來是caffe HABITU~
這咖啡店聽就聽了很多次~但未真正幫襯過~
我試飲了Mocha~一直Mocha都是我最愛~
但習慣了喝Starbuck的Mocha~caffe HABITU的Mocha就不是我杯茶了~
不知怎的~她的味道就是有點不同~
不知道是朱古力還是咖啡~又或是奶~又或是Cream~
一下子就是改不了慣性~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