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

好物推介~ASANA 日本金舞茸2

因工作有些事情令我有一段時間壓力很大~
晚上都睡不著~就算睡著了第二朝都好像沒睡過~
精神拉得很緊~這時才知道失眠真的很辛苦~
媽媽知道了就買了這個給我試吃~
初時我對安眠食品都很抗拒~
但看看說明又寫著不是葯~是健康食品~ 而且是日本出品~
好吧~就姑且試試吧!!!



這裏寫金舞茸是在深山採摘~含多醣體~葡聚醣~礦物質和核甘類~



可以提升機能~紓緩緊張~延緩衰老~促進細胞更生~



我每晚飯後食兩粒~上床後很容易入睡~
而且一訓訓到天光~ Deep Sleep~真是很有效~
現在已經回購了4-5樽了~最重要是不會有依賴感~
現在我星期六日都不會吃~都訓得好好~
平時如果壓力大就會吃兩粒~不錯~

 現在為結婚壓力又來了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