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結婚二三事~

由決定結婚落訂註冊場地到認真上網搵資料~
到現在已大約一個月了~疑問一個個陸續出現~
十萬個參考和建議~真是看得眼花撩亂~樣樣都想做~
礙於我們都不是有錢人~每一蚊都是賺得有血有汗的...(勤奮工作)
而偏偏結婚就是倒錢落咸水海的過程~所以必要將一些揮霍的東西放棄~
但...這時你才發現美麗的東西都是揮霍的...好矛盾喔!!!

 現在有兩個想要的主題~暫時都未有頭緒呢~

一次見朋友用 B duck 做主題~好喜歡喔!!!



另一個是我搜查我最愛的color theme~



我這個案已經是比較舒服的了~因為註冊日跟擺酒日分開(還隔一段長時間)
先安排註冊日~由訂購結婚介子~試婚紗~試粧~印邀請咭~預約攝影~場地安排~都煩得我頭大了~
說真的~當看見這麼大堆工作~真是有點後悔決定擺酒...

說起來偉局長自宣佈結婚後真的有些改變~變得有點體貼~令人很窩心~
前兩天我在家收到客人投訴電話~可能客人說話太大聲~偉局長偷聽到客人罵得我狗血淋頭的對話~
偉局長立即問我發生什麼事~還一邊安慰一邊講些說話引我笑~
後來我一本正經的問他如果這時這刻我沒有了工作怎麼辦~
他想都沒有想就說不是問題~錢銀問題本是全由他包辦~
叫我放心好了~不用擔心~
聽到後即時心頭一暖~好窩心喔~雖然我沒有想過自己可以致身事外~
但有他這一句~這一個支持已很足夠了~我要努力工作~努力搵錢喔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