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註冊之証婚場地 - 伊甸園玻璃教堂

話說偉局長突然決定結婚~
還急不及待只看過相片就在証婚公司落訂了~
呆了~一切來得太快~
網上看過這地方的評語不太好~很擔心...
待清醒點我第一時間要求親身到塲地驗証~

一直麻怨為何偉局長會那麼趕急比錢落訂~
上網看見評語又不好~所以對場地都不抱太大期望~
但原來現場也不是評語中的差~



是某些地方有點舊~但整體也可以接受~
當然是比不上現在很多新建酒店的証婚場地~
但也算是一個浪漫的場地~晚上更美~



証婚後我們有一個短短的cocktail酒會在這帳篷裏~
而且有電子琴提供~可給弟弟為我們彈奏結婚音樂~
也都不錯~


場地裏還有提供小小境點給賓客影相~但這個我覺得too much了~

到逹時看見另外有兩家人都在看場地~
而且都看得出頗滿意~
這時...我也放下心頭大石了~
感謝主...

先聲明~我不是請回來的打手~我是明碼實價付款的客人~這全是個人中肯的意見



附上場地地圖一張~若有興趣可親到現場視察~不要只聽我說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