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突然...決定...

一天~偉局長朋友新屋入伙搞garthering~
晚上大家兩杯落肚~朋友跟偉局長說起結婚事宜~
分析出一大堆結婚理由~還有一堆建議~
當晚回家後偉局長興致勃勃的求起婚來(但沒有預備求婚介子=.="")~
還立刻打電話通知家人他要結婚了~
就這樣我的求婚過程完結了(為什麼沒跟我想像中的一樣x.x)
而我們當晚亦決定結婚了~

第二天我本以為偉局長飲醉亂說話~
怎料中午偉局長打電話給我說xx証婚場地xx時間有位~
問我喜不喜歡那裏~如喜歡要立刻比訂金~因那時段太多人申請了~
在完全冇時間考慮的情況下我根據偉局長whatapp我的幾副照片糊塗應承了~
我的一生就這樣決定了...(有點被賣豬仔的感覺)

一切都來得太快了~就這樣我足足呆了兩天~
到兩天後稍稍回過神來才清醒想到很多連帶問題~
我真是將要結婚嗎?我真的要嫁給這個男人嗎?
婚禮要怎樣安排呢?
壓力來了~接著兩天都睡不好~面上還長了幾粒大暗瘡...(天喔...一向皮膚也不是差喔)

到了今天~是的~我真的決定結婚了~
註冊處也訂了~爸爸媽媽也通知了~
親戚朋友都知道了~一切都在安排當中~
頭一星期未消化壓力時跟偉局長為籌備事宜都有吵過幾句~
到現在已變了討論~莫非結婚真的會令人成長???

前天偉局長還送了這個MV給我(還指定要我讚他...=.=)


不過...真的很甜呢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