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

好易返本自助餐之灣景廰

成日覺得食自助餐好唔抵~
因為食量細~點都食唔返自助個價...(好一個計較小女人""")
所以好想搵一間有重點 favourite food 而價錢又經濟的餐廳~

母親節時跟媽媽慶祝~(很久以前的食評還未寫~很懶喔!!!)
一直找也找不到一間合適的餐廳~
反過來媽媽介紹這餐廳給我~說跟朋友試過不錯~(媽媽比我還活潑喔!!!)


















5月那時正在做"龍蝦盛饌"~每位客人都送半隻芝士焗龍蝦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冷盤海鮮十分豐富~有海水味~也refill得很快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我來說~自助餐生蠔是必吃的~
這裏的生蠔細細隻~很新鮮~海水味和after taste都不錯~讚~






















魚生選擇不是特別多~但跟普遍的自助餐差不多~可以接受~
要介紹的是當日有酥皮龍蝦和龍蝦蒸蛋~創意不錯~
之後的熱食不多~亦沒特別~所以沒有介紹~
只吃了燒牛肉和鐵板燒~
在我來說~自助餐最想吃的海鮮和燒牛肉都吃了~已滿足了我的要求~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吸引我的是MOVENPICK雪糕任吃~嘩~大滿足喔~
有齊我最愛的東西都只是三百多元一位~超抵呀~渣打信用卡好像還有優惠喔~

地址:灣仔港灣道4號灣景國際1樓
電話:2802 4284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