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5日星期五

近況

自爸爸離開後我得了新工作,這突如期來的工作好令我揮發時間和精神,不用想太多,感謝主。神實在太奇妙了,每當一道門關上都為我預備另一道門,還一切都來得順其自然的,主,我很感謝祢。中秋節就到了,人說每當徍節倍思親,我很掛念爸爸,從前我們習慣一起在家門前燒烤慶祝中秋,今年沒有了,不過我相信時間可以沖淡一切。



















夏天太熱,影響胃口,每晚放工要煮一大餐飯會很辛苦,選擇了吃湯飯,配上清菜健康又飽肚,這個冬瓜粒湯是爸爸至愛,第一次煮給Jerry PaPa他吃了兩大碗飯,還大讚好吃,其實做法很簡單:

預備冬瓜,鮮鴨腎,瘦肉,東菇,少少干元貝

1.鮮鴨腎飛水切粒

2.東菇浸軟後去蒂切粒(留浸東菇水)

3.瘦肉切粒後用糖,豉油,生粉,水,油醃好

4.冬瓜切粒

5.保滾足夠水先落浸東菇水,干元貝和鴨腎中火滾半小時待出味

6.轉大火放下餘下材料再煲半小時,試味下鹽,完成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