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補一補(燉花膠)

話說我有一位女同事~ 平時很節儉~
跟她出外吃飯也只選擇10蚊碗的雲吞麵~
有一天跟她閒聊說起進補~
她即時反應就是建議吃花膠~
我心想花膠不是便宜貨~
女同事為何會捨得吃~ 原來她一家是魚民~
媽媽從小就燉花膠給她吃~
女同事還說花膠對女人很有益~ 所以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都要由內靚到外~
女人除了買護膚品外~
我深信調理體質亦很重要~
上網搜尋了很多烹調花膠的方法~
最後選了這個最方便的方法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算過~一次用一隻花膠又不是很奢侈~
只要放點時間同耐性~ 女人們~要努力呀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